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福建省一渔船台湾海峡沉没 2名渔民获救2人失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6日 07时1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10月25日电(记者 魏培全)来自福建泉州市海事局和福建海警二支队的消息,25日上午,一艘闽籍“闽莆渔20110”渔船在台湾海峡乌丘屿附近海域沉没。截至25日22时30分,已确认2人获救,2人失踪。

    据泉州海事部门工作人员介绍,25日上午7时35分,泉州海上搜救中心接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转报称,一艘渔船在台湾海峡乌丘屿附近海域(东经119°28′,北纬24°58′)沉没,距离湄洲岛约18海里。

    泉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警后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全力部署海上搜救工作,福建海事、海警、渔政以及当地政府出动多艘船舶,东海救助局厦门基地派出直升机前往失事海域搜寻;与此同时,台湾地区的救援力量也前往现场水域。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相关链接
· 福建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 福建、浙江警方破获“淘宝网”网店售假系列案件
· 刘延东福建考察强调开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局面
· 福建发放8300万元价格补贴 百万低收入群体受惠
· 福建:即日起至年底加密监测重点淡水养殖区环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