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刘云山会见来访的肯尼亚新闻与通信部代表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7日 18时2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刘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肯尼亚新闻与通信部部长塞缪尔·波吉西奥一行。

    刘云山首先对肯尼亚新闻与通信部代表团来华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肯尼亚是东非地区具有重要影响的国家,中国高度重视与肯尼亚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中方将与肯方共同努力,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渠道,推动中肯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新闻媒体在促进各国人民沟通理解、加强友好合作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中国愿同包括肯尼亚在内的广大非洲国家一道,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包括新闻产品、人才培训、技术保障在内的媒体交流合作模式,使新闻媒体更好地造福各国人民。

    波吉西奥对中国媒体业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和在国际传媒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赏,希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肯中新闻媒体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波吉西奥一行是应国家广电总局邀请来华访问的。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刘云山强调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刘云山:全力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 刘云山同第十三期县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学员座谈
· 刘云山出席纪念鲁迅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并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