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家瑞在北京会见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7日 19时3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27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主席索托·罗哈斯。

    王家瑞说,中国视委内瑞拉为好朋友,高度重视发展中委关系,希望不断深化中委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王家瑞积极评价委内瑞拉在探索符合本国国情发展道路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与统一社会主义党在高层交往、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务实合作等领域更加紧密的友好合作。

    索托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坚强有力的党,委方对此十分钦佩。索托介绍了委国内情况,并表示,委方关注并赞赏中国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等各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委中国家关系向前发展,继续致力于加强统一社会主义党与中国共产党之间业已存在的良好党际关系。 

 
 
 相关链接
· 王家瑞在京会见东帝汶国民议会跨党派议员考察团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在北京会见巴西劳工党代表团
· 王家瑞在京会见越共中央对外部副部长阮孟雄一行
· 王家瑞16日在京会见日本自民党前干事长野中广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