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国首次客机航空生物燃料试飞成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8日 11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28日,在北京首都机场,执行首次航空生物燃料试飞的波音747客机等待加油。当日,国航一架747客机在空中飞行燃烧了10多吨生物燃油后,平稳地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的跑道上,中国首次航空生物燃料用于客机试飞取得成功。飞机上燃烧的不仅有从石油中提炼出的航空煤油,还有从植物果实中提炼出的生物燃油。新华社发(荆雷 摄)

    10月28日,在北京首都机场,执行首次航空生物燃料试飞的波音747客机完成加油任务,工作人员与机长进行起飞前的工作交接。新华社发(荆雷 摄)

    10月28日,在北京首都机场,执行首次航空生物燃料试飞的波音747客机等待起飞。新华社发(荆雷 摄)

    10月28日,执行首次航空生物燃料试飞的波音747客机在北京首都机场起飞。新华社发(荆雷 摄)

 
 
 相关链接
· 车用生物燃料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建设论证
· 首届先进生物燃料论坛在京召开 取得5项重要成果
· 发展改革委:五省(市)生物燃料乙醇规划通过评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