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部分新任乡镇党委书记在四川南充接受培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8日 16时2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0月28日电(记者黄毅)由中组部举办的第二期全国新任乡镇党委书记示范培训班,28日在四川省南充市开班,来自北京、河北、西藏、内蒙古、四川等省区市的163名乡镇党委书记开始接受为期5天的培训。

    今年是省市县乡四级党委集中换届之年,乡镇党委最早进行换届。为提高换届后新任乡镇党委书记的履职能力,根据《关于加强乡镇党委书记队伍建设的意见》,中组部将分期对各省区市部分新任乡镇党委书记进行培训。

    第二期培训期间,学员们将听取《深入学习文建明工作法,努力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管理,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文建明工作法的具体内容及实践体会》、《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方式和措施》、《如何正确应对媒体网络监督》等专题报告,并开展分组讨论。学员们还将现场观摩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城南镇科学化运行机制建设。

    听完28日上午的《深入学习文建明工作法,努力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乡镇党委书记》的专题报告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乡镇党委书记们感觉收获颇多。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黄石镇党委书记闫小枫说:“新形势下乡镇党委书记的责任重大,如何做好新时期的群众工作、社会管理工作,如何创新乡镇工作方法,值得新任的乡镇党委书记们认真思索。”

 
 
 相关链接
· 江西:推动执业医师下乡提高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
· 河南将在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推行新农合门诊统筹
· 北京:超过900万人获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民资格
· 北京张榜公布区县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名单
· 河南省5年内将建500个农村乡镇连锁商业中心
· 江西2011年投入3200万元推进乡镇畜牧兽医站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