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疆地震无人员伤亡报告 国家工作组已赶赴震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1日 18时2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吴晶晶)记者1日下午从中国地震局获悉,1日8时21分发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6.0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由13人组成的国家地震现场工作组已乘当天中午的航班飞赴震区协助指导应急处置工作。

    据了解,新疆新源县喀拉布拉乡有50多间辅助用房倒塌,500多间房屋出现裂缝,多数房屋出现玻璃破碎的情况。巩留县与伊宁县交界的巴依托海乡、哈留乡也有少量房屋受损情况报告。震区团场震感强烈,有部分房屋和农业设施损坏。新疆地震局已派出二批现场工作队赶赴震区。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日8时21分,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巩留县、尼勒克县交界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修订为28公里。

 
 
 相关链接
· 两部门对新疆地震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 新疆伊宁巩留交界发生6.0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