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第四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品交易博览会在京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5日 15时17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5日,非遗传人吕铁志在展示他制作的微型风筝。当日,第四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品交易博览会在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开幕。本次博览会以“将非物质文化传承到底”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民间非遗手工精华。展览展出包括苗绣、皮影、内画、景泰蓝、歙砚等20余种国家、省、市级非遗项目的260件精品。新华社发(赵冰 摄)

    11月5日,观众在第四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品交易博览会上观看内画鼻烟壶。新华社发(赵冰 摄)

    11月5日,观众在第四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品交易博览会上观看漆器。新华社发(赵冰 摄)

    11月5日,非遗传人彭小平在博览会现场制作面人。新华社发(赵冰 摄)

 
 
 相关链接
· 江苏苏州再添15项省级非遗项目
· 文化部:国家级“非遗”名录将建警告、退出机制
· “非遗”文化与老字号齐聚豫园迎中秋
· 刘延东出席第三批国家级非遗名录项目颁牌仪式
· 文化部将采取系列措施支持西藏推进非遗保护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