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水泥罐车坠落中断铁路行车 事故地段已抢修开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6日 07时3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11月6日3:52,河北省境内102国道一横跨铁路的公路桥边,因一辆水泥罐车发生交通事故,坠落到津山线曹东庄至双望间的铁路线上,中断铁路行车,造成两列客车晚点。事故未造成旅客人员伤亡。目前,铁路部门正在全力组织救援。 

    津山线罐车坠落地段抢修开通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津山线水泥罐车坠落线路事故发生后,经铁路方面全力组织救援,事故地段于7时23分开通运营。

    据了解,11月6日,在河北省境内102国道一横跨铁路的公路桥边,一辆水泥罐车发生交通事故,坠落到津山线曹东庄至双望间线路上,造成铁路行车中断。

 
 
 相关链接
· 铁道部:高速铁路及客运专线动车组列车正点率提高
· 青藏铁路优质服务保西藏发展:千里天路情意长
· 铁道部:10月份铁路客货运输保持良好增长势头
· 11月3日:京九铁路通过国家正式验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