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西藏察隅县发生一起森林火灾 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8日 19时4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藏林芝11月8日电(记者 叶辉 拉巴次仁)11月8日14时30分左右,距离拉萨近千公里的西藏林芝地区察隅县竹瓦根镇控当村发生一起森林火灾,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据负责现场指挥的广东援藏干部、察隅县委副书记倪勇介绍,由于火场烟雾较大,过火面积暂时无法统计,但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火灾发生后,察隅县立即成立了现场指挥部,组织武警森林部队官兵和附近村庄群众进行全力扑救。林芝地委书记赵合也作出批示全力扑救,尽快控制蔓延势头,减少损失,防止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同时派出了由林芝地区林业局长、地区森林防火指挥部以及武警森林支队负责人带队的专家组赶赴现场指挥灭火。

    据了解,西藏林芝地区察隅县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东临云南省德钦县和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左贡县,南面与缅甸和印度接壤,距地区所在地八一镇537公里,距拉萨960公里,森林面积864万亩,总人口近2.5万。

 
 
 相关链接
· 西藏:农牧民群众将彻底告别"溜索过江"出行方式
· 陈全国:建好展示西藏文化和翻天覆地变化好平台
· 西藏:互助资金成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敲门砖”
· 西藏启动 “成才报祖国·永远跟党走”体验活动
· 今年西藏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全开工 已竣工34853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