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李源潮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日本青年领导访华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0日 20时5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 刘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2011年第二批日本青年领导访华团。

    李源潮高度评价了中日青年领导干部互访交流项目。他说,推动和扩大中日干部互访交流,对两国走长久和平、全面友好、互利共赢的合作之路非常重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使两国青年干部交流项目更有吸引力、更有实效性,为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信任与合作,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访华团团长、日本论坛21“梅下村塾”塾长梅津昇一表示,愿继续推动日中青年领导干部互访交流,为促进日中世代友好作出更大努力。

    中组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参加会见。日本青年领导访华团于11月9日至13日到北京、江苏进行考察访问。

 
 
 相关链接
· 李源潮9日与新任县委组织部长培训班学员座谈
· 李源潮指出:保障市场经济秩序 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 李源潮:认真落实关于建设宏大文化人才队伍任务
· 李源潮孟建柱出席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经验交流会
· 李源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组织要带头创先争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