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乐泉在北京会见哥伦比亚执政联盟干部考察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5日 20时2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总统高级政治顾问赫尔曼·奇卡率领的哥伦比亚执政联盟干部考察团。

    王乐泉积极评价中哥关系。他说,近年来,中哥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关系快速发展,科技文化交流活跃,两国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合作。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关系四项原则基础上发展与哥执政联盟各党的友好交往,交流治国理政经验,推动两国关系发展。王乐泉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及当前国内情况。

    奇卡衷心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以及中国改革开放33年、入世1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并表示哥执政联盟五党愿继续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哥中合作关系发展。

 
 
 相关链接
· 王乐泉考察时强调切实提升农村社会管理服务水平
· 王乐泉强调:强化基层一线工作 提升社会管理水平
· 王乐泉强调:切实打牢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基础
· 王乐泉:提高依法管理能力 增强群众法制观念
· 王乐泉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跨党派青年议员考察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