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采取紧急措施解决工业企业困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6日 17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11月16日电(记者 任玮)进入第四季度,受多种因素影响,宁夏回族自治区部分工业企业减产或者停工,尤其是中小企业因资金紧缺面临经营困境。为了有效遏制经济下滑局面,努力完成今年全区经济目标任务,宁夏有关部门紧急协调金融、电力等机构解决工业企业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宁夏各商业银行积极争取总行支持,对宁夏中小企业给予扶持。自治区金融办协调地方银行及小额贷款公司、担保机构等,灵活、简便地为资金困难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宁夏银监局、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将协调各商业银行最大限度地收取地方银行承兑汇票,并扩大贴现范围,开办小票据业务,为企业提供急需资金支持。

    自治区经信委提出,各级税务部门、商业部门、各相关部门、企业,特别是涉及电煤供应的神华宁煤集团公司要积极收取发电企业电煤承兑汇票。

 
 
 相关链接
· 宁夏:供热计量改造工程群众不满意坚决不予验收
· 宁夏各地争相普及高中教育让农村学生圆求学梦
· 宁夏即日起正式开通火灾隐患投诉举报专线电话
· 打造"黄金海岸"宁夏沿黄城市带完成投资260多亿
· 宁夏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保障性住房开工建设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