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新疆克州:新举措吸引5000余人踊跃报名参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7日 20时06分   来源:新华社

    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征兵办主任、人武部部长赵登科(中)向乡村群众发放征兵手册(11月15日摄)。为切实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地处祖国西部边陲的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军地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兵役法》,采取一系列新举措新办法,短时间内吸引了包括大学生在内的5000余名优秀青年踊跃报名。他们的创新做法有哪些称道之处?记者近日深入克州各地,对这一问题进行了采访。新华社发(汪宇堂 摄)

    为确保征兵质量,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征兵办教育部门为应征青年大学生进行网上学历认证(11月15日摄)。新华社发(汪宇堂 摄)

 
 
 相关链接
· 新疆特色林果大举挺进华南地区
· “文化中国·魅力新疆”艺术团访问阿联酋
· 降雪致使新疆部分路段交通受影响
· 民航局:新疆局做好乌鲁木齐机场大雪应急处置
· 新疆北疆出现新一轮大雪天气 气象部门及时预警
· 新疆大规模修建山区水库 “驯化”万年冰川融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