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甘肃正宁校车事故责任人被停职调查 两人被拘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8日 07时1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11月17日电 记者17日从甘肃省正宁县政府获悉,16日发生的幼儿园校车事故的主要责任人已被停职调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记者在发稿时了解到,17日晚,一名危重幼儿抢救无效死亡,使这一事件死亡人数上升到21人。

    正宁县政府介绍,事故发生后,甘肃省成立了专门机构,对事故进行全面调查,同时启动问责机制。正宁县政府分管领导和县教育局、交警支队主要领导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甘肃庆阳市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发言人左江华17日对记者说,经认定,教育、交警部门的监管不力是事故原因之一。目前,自卸车驾驶员樊军刚和小博士幼儿园董事长李军刚分别涉嫌交通事故肇事罪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刑事拘留。

    左江华表示,下一步除全力救治受伤孩子外,将在对事故定性的基础上,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人和相关单位的责任,给社会一个交代,给受害者家庭一个交代。 

 
 
 相关链接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20人
· 多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已赶赴甘肃正宁校车事故现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