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辽宁大连獐子岛渔业为海洋牧场投放万块人工鱼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9日 15时2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连11月19日电(记者闫平)截至目前,大连獐子岛渔业公司共在獐子岛确权海域投放人工鱼礁10000块,有力地促进了海洋牧场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根据年初獐子岛渔业公司制定的鱼礁投放计划,今年投放的人工鱼礁均为1.4米规格,投放鱼礁每组为500块,在3大区域内分别采取聚堆式、分布式、补充式投放。

    在投放过程中,公司海洋生物技术研发部根据以往的投放经验,认真总结研究鱼礁投放区域的规划、鱼礁投放位置。在投放过程中,他们认真做好监督指导,并详细记录投放数量以及绘制鱼礁投放位置图,从而确保鱼礁投放原始数据的准确与完整。

 
 
 相关链接
· 建在海底的"绿色银行"--獐子岛现代海洋牧场见闻
· 我国首个热带海洋牧场正式落户海南三亚蜈支洲岛
· 辽宁省启动建设现代海洋牧场“1586”工程
· 东北地区的“海洋牧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