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内蒙古镶黄旗塬林煤矿事故五名遇难矿工身份确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1日 16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内蒙古镶黄旗11月21日电(记者贾立君、张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塬林煤矿事故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5名遇难矿工身份得到确认。该起事故初步被认定为一起责任事故。

    镶黄旗塬林煤矿事故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21日下午,向媒体公布了5名遇难矿工名单。按遗体出井顺序排列,他们分别是湖北籍刘朝林、河北籍于稳学、河北籍尹慧生、吉林籍蔡守君、湖北籍唐道华。

    塬林煤矿事故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专家初步推断,这起事故是由于煤矿老顶空顶距离超过规程标准,造成采空区大面积垮落,摧毁工作面的责任事故。目前,矿方责任人已被监视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月18日凌晨3时10分,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塬林煤矿发生顶板塌方事故,当时井下13人,除1人逃生外其余12名矿工被困井下。在170多名专业救援队员、60多名医务人员争分夺秒地施救之下,7人获救,5人遇难。

 
 
 相关链接
· 内蒙古塬林煤矿事故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找到
· 内蒙古镶黄旗塬林煤矿事故确认4死 1人下落不明
· 内蒙古镶黄旗煤矿已知7幸存者获救 5人仍无下落
· 内蒙古镶黄旗塬林煤矿已成功救出五名被困矿工
· 内蒙古镶黄旗煤矿顶板塌方事故发现7名幸存者
· 内蒙古组织救援队伍全力营救塬林煤矿被困矿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