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和裁会代表团与巴西非政府组织举行交流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2日 08时5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西利亚11月21日电(记者 刘彤)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简称和裁会)代表团21日上午与巴西总统府经济社会发展理事会、巴西声援各国人民争取和平中心、巴西全国环保研究中心等巴西较有影响的非政府组织代表举行中巴非政府组织圆桌交流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和裁会会长韩启德出席并致词。

    韩启德说,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巴西作为拉美最大的发展中国家,都面临着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维护世界和平、推动人类发展进步的共同任务。在两国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民间组织的交流互动不可或缺,并越来越具有战略意义。

    巴方各机构代表纷纷表示赞同韩启德副委员长的发言,并表示巴中都处于腾飞阶段,民间团体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具有特别意义。巴西社会团体愿意加强与包括和裁会在内的中国民间组织的友好交往,密切双方在多边框架下的合作,从民间组织角度配合巴中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

    交流会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

 
 
 相关链接
· 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代表团出访非洲三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