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大学生志愿者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6日 21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26日,在沈阳市内的商业街,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红丝带队形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当日,沈阳药科大学、辽宁大学等7所大学的100多名志愿者来到沈阳市内的商业街,通过宣传展板、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市民介绍艾滋病的病理、预防及治疗知识,呼吁人们同情和理解艾滋病患者,消除偏见。12月1日是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新华社发(田卫涛 摄)

    11月26日,在沈阳市内的商业街,大学生志愿者挎着用数千小红丝带制作的预防艾滋病标志,向市民发放艾滋病宣传材料。新华社发(田卫涛 摄)

 
 
 相关链接
· 我国参加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基金理事会会议
· 人口计生委办公厅通知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预防工作
· 三类行为易感染艾滋病 九类人群应及时检测
· 陈竺会见四川及凉山州政府领导 研究艾滋病防治
· 卫生部:“滴血”传播艾滋病系谣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