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青年网和中国共青团网近日全新融合改版上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7日 18时2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李菲)记者27日从团中央宣传部获悉,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和中国共青团网近日全新融合改版上线。

    据介绍,改版后的中国青年网更加突出时尚性、互动性、思想性。通过积极关注青年丰富多彩的生活风尚、展露个性的情感表达和思考方式,大量增加Flash、图片、视频、音乐等内容,打造属于青年的美丽模板;通过重点搭建微博、论坛等满足青年需求的网络空间,强化交流互动,构筑属于青年的社交平台;通过大力弘扬主流价值,传播理性、进步的思想主张,建造引领青年的精神高地。同时,通过合理统筹青年新闻与团情报道,实现团组织所为与青年所愿的有机融合,打造团青一体的传播平台。

    改版后的中国青年网遵循思想立网、互动活网、服务强网和产业兴网的办网思想,在细分青年需求的基础上,全力建设新闻/评论、思想/公益、教育/情感、民生/财经、时尚/娱乐、组织/人物、发现/参与和文化/游戏等8大特色板块,着力体现青年温度、青网态度和青春靓度。网站以青年学生和包括外来务工青年在内的职业青年为重点对象,有针对性地提供思想交流、励志奋斗、情感友谊和创新创业等服务。特别是通过开设青年论坛特色频道,通过“菜搞八斗”、“沃谈会”等栏目,反映青年心声,聚焦青年热点,帮助青年形成正确的社会观察。

    据悉,此次中国青年网和中国共青团网融合改版上线,标志着通过网络把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更好地融在一起的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相关链接
· 湖北宜昌“一体三化”构筑全方位社会管理服务网络
· 我国微博客用户已超3亿
· 黑龙江:11月底前“哈大线”高速铁路网络全覆盖
· 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通过《武汉宣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