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南五指山市发生重大交通事故11人死亡4人重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9日 20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11月29日电(记者 傅勇涛)记者从海南省交警总队获悉,29日下午4点钟左右,海南省海榆中线190公里处五指山市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拉沙的工程车和一辆载客的中巴车相撞,造成11人死亡、4人重伤、9人轻伤。

    据负责现场救援的五指山市公安消防支队介绍,事故发生处路段坡度较大,一辆由五指山市开往定安县的中巴车载有24名乘客,在转弯过程中,由于车速较快,和迎面行驶来的工程车相撞,两车司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五指山市交警大队和120救护人员快速赶到事故现场,将伤者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

    截至记者发稿时,海南省政府已经启动交通事故处理的紧急预案。海南省省长助理、公安厅厅长贾东军带领交警部门的负责人赶往事故现场。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相关链接
· 截至10月底海南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建设率105.4%
· 海南三亚市投入2000多万元改造和新建农村卫生院
· 海南积极开展渔业人工增殖放流促渔业可持续发展
· 海南:公职人员拖欠农信社贷款清收年底前完成
· 海南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 海南与华北企业对接南菜北运 签订约31亿元合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