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天津新港海关原副关长胡丛华因涉嫌受贿被公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1日 17时0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记者涂铭、李京华)45岁的天津新港海关原副关长胡丛华因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记者1日获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称,1999年5月至2010年6月间,胡丛华利用担任天津海关调查局稽查处副处长、天津海关调查局副局长、天津新港海关副关长的职务便利,在查处多家公司涉嫌走私、逃税等案件中,为这些公司逃避刑事处罚、得到从轻处理,并帮助一些公司低报价格通关、违规申请设立出口查验监管场库。为此,胡丛华先后收受上述公司及公司负责人贿赂共计100多万元及一辆价值30多万元的轿车。

    公诉机关认为,胡丛华身为国家工作人员,无视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应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链接
· 天津:二级以上医院符合条件的医生可多点行医
· 天津所有自主创业退役士兵可享受减免税收等政策
· 天津召开部分重点市属工业集团公司负责人座谈会
· 天津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天津水产城在滨海新区中心渔港经济区开工建设
· 天津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食堂的监督管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