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际残奥委会全会将于12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2日 14时5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高鹏 汪涌)两年一次的国际残奥委会全会将于12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这是2008年残奥会后北京承办的国际残奥委会最高级别的会议。

    据具体承办会议的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介绍,本次国际残奥委会全会的主要内容包括,探讨如何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和推动媒体对残奥运动的关注,并听取未来几届残疾人奥运会筹备工作的汇报。会议期间,国际残奥委会还将揭晓残奥体育奖、残奥媒体奖以及残奥科技奖。预计将有来自国际残奥委会、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国际残疾人体育组织等的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12月3日至7日,国际残奥委会还将在北京闭门召开执委会会议、专业委员会会议。

 
 
 相关链接
·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启动残疾人助学公益项目
· 陕西省政府发布残疾人事业“十二五”发展纲要
· 《青海省残疾人保障条例》实施 共九章五十二条
· 宁夏计划对符合条件重度残疾人给予定期生活补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