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向家坝至上海±800千伏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冬季检修进入尾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6日 19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12月5日,在安徽省青阳县步岭村,电力职工在90多米的高空对向家坝至上海±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安徽段的线路进行检修。从12月1日起,国家电网公司组织员工对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的直流输电工程——向家坝至上海±800千伏高压直流输电线路进行冬季安全检修,以提高该线路抗击恶劣天气的能力和确保春节期间供电,预计检修工作将于12月7日结束。新华社发(宋卫星 摄)

    12月5日,在安徽省青阳县步岭村,电力职工在90多米的高空对向家坝至上海±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安徽段的线路进行检修。新华社发(宋卫星 摄)

 
 
 相关链接
· 武警水电部队官兵:高原上演输电线路抢险演练
· “电力天路”架起第一段直流输电线路
· 江西九江在高压输电线路上安装避雷新设备
· 我国距离最长的超高压输电线路新疆段首次带电作业
· 国家电网:山东"十二五"将建三条特高压输电线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