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会见越南党政干部考察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6日 18时1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16日在北京会见了以越共中央委员、中央军委委员、国防部总政治部副主任梁强为团长的越南党政干部考察团。

    王家瑞说,今年是中越关系正常化20周年,不久前,胡锦涛总书记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举行成功会晤,就加强中越两党两国关系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中方愿与越方一道努力,认真落实两党总书记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双方高层往来、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等各方面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越关系稳定健康发展。

    王家瑞还介绍了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情况。

    梁强赞同王家瑞对双边关系的评价、赞赏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事业中取得的杰出成就。梁强表示,越方高度重视发展越中两党两国关系,并愿深入研究和借鉴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不断加强两党在各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相关链接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与赞比亚副总统举行工作会谈
· 王家瑞在美国华盛顿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7日会见美国密苏里州州长
· 王家瑞在美国世界事务委员会就中美关系发表演讲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率中共代表团出访加拿大、美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