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外交部在北京举办2012年非政府组织新年招待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7日 07时0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  外交部16日在京举办2012年非政府组织新年招待会。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出席并致辞。

    程国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境外非政府组织为促进中外民间交流、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在中国政府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大背景下,境外非政府组织对华友好合作面临崭新的发展机遇。他重申,中国政府欢迎和支持境外非政府组织来华活动,希望它们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根据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开展友好交往与合作。

    有关部委、部分省市外办、境内外非政府组织、外国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和学术机构的代表出席了招待会。

 
 
 相关链接
· 中国积极务实推进与东盟国家在海洋问题上的合作
· 过境南非注意接种黄热病疫苗及携带接种证书
· 请赴新西兰中国公民和团组注意防窃防劫
· 驻苏里南使馆提醒旅苏中国公民注意登革热疫情
·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交通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