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西藏邀请区外企业参加招聘会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8日 16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萨12月18日电(记者 郭雅茹)2011年西藏拉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18日举行,首次邀请了区外企业参加招聘会。

    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姚瑞峰介绍,此次招聘会上,西藏自治区邀请了广东、福建、浙江、山东、江苏等省的相关企业101家,提供适合西藏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1849个,这在西藏尚属首次。同时,中央驻藏企业、西藏国有企业和部分民营企业等109家用人岗位,提供了1837个岗位给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2012年即将毕业的高校学生。

    今年刚从云南一所院校毕业的大专生次央说:“西藏给毕业生的待遇要好很多,有很多优惠政策,所以我想要回西藏发展。”

 
 
 相关链接
· 西藏自治区:加大工作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 河北省:网上签发就业报到证方便高校毕业生就业
· 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18日举行
· 内蒙古取消涉及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收费
· 云南省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考评
· 2011年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