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何勇在测绘地信局调研强调扎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2日 20时42分   来源:新华社

何勇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 12月2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中心任务,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构建符合行业特点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何勇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国测绘科技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展示和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看望了测绘地理信息一线职工,听取了测绘地理信息局工作汇报,对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何勇强调,要扎实做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好地服务、保障和促进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重点,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促使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认真抓好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科研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财政资金投入安全有效使用。认真贯彻廉政准则,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不断提高他们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对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权力正确行使。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从权力运行的重点环节入手,排查廉政风险,构筑制度防线,形成以积极防范为核心、以强化管理为手段的科学防控机制。 

 
 
 相关链接
· 何勇: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履行监督职责
· 何勇:加强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何勇:组织起草好惩防体系建设2013—2017年规划
· 何勇:扎实做好督导检查推动《廉政准则》贯彻实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