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长江三峡风景名胜区举行森林灭火演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7日 20时08分   来源:新华社

    12月27日,森林消防员在长江三峡风景名胜区宜昌辖区进行灭火演习。当日,长江三峡风景名胜区宜昌管理局举行大型森林灭火实战演习,来自辖区村庄及旅游公司的5支森林防火应急队参加了演练。据了解,三峡宜昌景区森林重点防火面积有2万余亩,涉及8个重点旅游景区,景区内珍稀植物多达20余种,为了确保冬季消防安全,景区消防人员常年战备值班。新华社发(黄翔 摄)

    12月27日,森林消防员在长江三峡风景名胜区宜昌辖区进行灭火演习。新华社发(黄翔 摄)

    12月27日,森林消防员在长江三峡风景名胜区宜昌辖区进行灭火演习。新华社发(刘曙松 摄)

 
 
 相关链接
· 黑龙江全面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取得良好效果
· 云南省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5日在昆明召开
· 河南《森林防火总体规划编制规范》正式发布实施
· 大连森林防火指挥部安排林缘可燃物计划清除工作
· 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发布高森林火险橙色警报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