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大连港集装箱今年吞吐量突破600万标准箱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7日 20时14分   来源:新华社

    12月27日,大连大窑湾边检站官兵在大连港大窑湾码头监护准备出境的集装箱货轮。据大连港集团透露,截至目前,大连港2011年集装箱吞吐量已经突破600万标准箱,预计全年完成集装箱吞吐量640万标准箱。大连港今年新开外贸集装箱航线7条,新开或加密内贸集装箱航线6条,新增环渤海支线船舶9艘。目前,大连港共有集装箱航线92条,与世界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港口通航。新华社发(桂子云 摄)

    12月27日,两艘集装箱货轮在大连港大窑湾码头装卸货物。新华社发(桂子云 摄)

    12月27日,一艘集装箱货轮停靠在大连大窑湾码头。新华社发(桂子云 摄)

 
 
 相关链接
· 图表:大连港两油罐因雷击着火被扑灭
· 国内最大集装箱堆场完工 将提升大连港业务水平
· 陈政高:打赢大连港集装箱3年突破千万标箱攻坚战
· 新建成的国内最大原油码头日前在大连港投入使用
· 大连港海上清污工作有效进行 20日全面恢复通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