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人大常委会批准中意引渡条约和刑事司法协助条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31日 17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意大利共和国引渡条约》的决定
(2011年12月31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批准2010年10月7日由外交部部长杨洁篪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在罗马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意大利共和国引渡条约》。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意大利共和国政府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决定
(2011年12月31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批准2010年10月7日由外交部部长杨洁篪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在罗马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意大利共和国政府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

 
 
 相关链接
· 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始审议《中意引渡条约》的议案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中印尼引渡条约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9日批准中印尼引渡条约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始审议中印尼引渡条约
· 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表决批准中墨引渡条约
·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塞拜疆共和国引渡条约》的决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