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韩国总统李明博抵京对中国开始为期三天国事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09日 14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 曹欣阳)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韩国总统李明博于9日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

    李明博访华期间,胡锦涛将与他举行会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分别与他会见。双方将就中韩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此外,李明博还将出席建交二十周年中韩人士座谈会和中韩工商界企业家午餐会等一系列活动。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20周年暨中韩友好交流年,两国关系面临重要发展机遇。中方高度重视李明博总统访华,愿同韩方共同努力,通过此访,进一步增进双方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 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韩国总统李明博将访问中国
· 文化部长蔡武会见前来拜访的韩国驻华大使李揆亨
· 武大伟特别代表22日会见韩国六方会谈团长林圣男
· 外交部长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和韩国外长通电话
· 陕西省长率团考察韩国 进一步加强双方经贸合作
· 外交部发言人就韩国海警与中国渔民冲突事件等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