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安徽今年将投入540亿元用于巩固和提升民生工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09日 15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1月9日电(记者 葛如江)记者从9日召开的安徽省财政工作会议上获悉,安徽省今年计划投入540亿元用于巩固和提升民生工程。

    据介绍,今年安徽省将在上年33项民生工程的基础上,退出3项新增3项,调整完善5项,提高6项补助标准,加强项目建后管理养护,提高民生工程的质量和效益。并将进一步从实施居民收入倍增计划、支持教育优先发展、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和强力支持“三农”等方面继续扎实推进和提升民生工程,努力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

    2011年,安徽省实施33项民生工程,投入468亿元,完成年初计划筹资额的120.6%,主要解决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保障性住房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急事和难事。取得了一系列包括加快推进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安排近21亿元启动高校提标化债工作,支持新建50个农民创业园和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全面启动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试点,保障性住房开工建设42.9万套等方面的成效。

 
 
 相关链接
· 张桂凤出席首届安徽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交易会
· 安徽两县发现22吨危化品 当地政府已开始积极处理
· 安徽价格工作会召开 2012年CPI涨幅控制在4%左右
· 安徽2011年增加城乡低保资金投入 完善运行机制
· 首届安徽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北京)交易会开幕
· “建设文化强省 加速安徽崛起”恳谈会在京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