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大连首列农民工“回家专列”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5日 21时42分   来源:新华社

    1月15日,农民工在辽宁大连火车站乘坐大连至佳木斯的L833次农民工专列。当日,辽宁省大连市2012年春运农民工返乡专列正式启动,大连至佳木斯的L833次首列农民工专列从大连站开出,12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顺利踏上返乡路。1月15日至20日,大连火车站将每天增开农民工专列,预计春运期间共增开农民工专列56列。新华社发(吕文正 摄)

    1月15日,农民工在辽宁大连火车站准备乘坐大连至佳木斯的L833次农民工专列。新华社发(吕文正 摄)

    1月15日,农民工在辽宁大连火车站准备乘坐大连至佳木斯的L833次农民工专列。新华社发(范东林 摄)

    1月15日,农民工在辽宁大连火车站准备乘坐大连至佳木斯的L833次农民工专列。新华社发(刘德斌 摄)

 
 
 相关链接
· 农民工专列助力农民工返乡
· 福州农民工返乡爱心专列启程
· 云南开通春节农民工返乡专列
· 福建开出首列农民工返乡专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