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公路、民航1月15日迎来春运第一个小高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6日 07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林红梅)明天就是腊月二十三,民间又称小年。全国公路、民航15日迎来春运第一个小高峰。交通运输部的初步统计显示,全国道路客运量1月15日约为7846万人次,同比增长10.4%。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说,截至15日15时,受大雾影响荣乌高速寿光至昌邑段,道路封闭,恢复时间待定。此外,重庆境内因降雪封闭的沪蓉高速黑水至洪安段已恢复正常通行;湖北境内因雾封闭的福银高速武汉至十堰段、沪蓉高速武汉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全国民航也迎来客流小高峰。来自国航的消息显示,国航15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港高峰小时航班量和旅客量都创春运以来最高峰。当日国航首都机场出港航班320班,出港旅客人数近5万人。 

 
 
 相关链接
· 大连地区2012年春运首列农民工“回家专列”开行
· 1月15日中午春运信息:重点方向列车车票基本售完
· 1月15日上午春运信息:铁路发送旅客逾600万人次
· 盛光祖添乘京沪高铁列车检查上海虹桥站春运工作
· 云南省公路春运客运量达638万人次 确保旅客出行
· 北京铁警加大春运安检力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