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流动之花”绽放寒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6日 11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1月15日,在天津“流动之花”公益营联欢活动上,孩子们在台上表演手语节目《阳光总在风雨后》。当日,天津“流动之花”公益营联欢活动在天津市少年宫举行。来自天津各学校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公益营接受了美术、声乐、舞蹈等方面的专业辅导,并登上公益营联欢会的舞台,向家长展示自己的才艺。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1月15日,在天津七彩公益营里,一位小学生(左)在专业老师的辅导下练习芭蕾舞。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1月15日,在天津“流动之花”公益营联欢活动上,孩子们登台表演健美操。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1月15日,天津七彩公益营的孩子们在上素描课。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相关链接
· 安全伴左右 快乐过寒假
· 放寒假 学科技
· 安全度寒假 平安过新年
· 2012年寒假基础教育领导干部工作会日前召开
· 专家提醒孩子:寒假不能过度透支自己的眼睛
· 迎寒假 讲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