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张灯结彩迎龙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6日 16时07分   来源:新华社

    1月15日,一组大型彩灯在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街头亮相。春节将至,内蒙古赤峰市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喜迎龙年的到来。新华社发(李富 摄)

    1月16日,在北京西单文化广场,行人从灯笼状的透雕前走过。一座灯笼状的立体透雕日前在北京西单文化广场立起,为节日的街头增添一抹喜庆的色彩。新华社发(庞铮铮 摄)

    1月16日,北京市怀柔区红螺寺景区制作的灯笼“五福门”吸引游人的目光。春节临近,北京市怀柔区红螺寺旅游景区悬挂自制的各类彩灯、红灯笼、宫灯等3000多盏,为游人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新华社发(卜向东 摄)

    1月15日,小朋友在南京夫子庙景区的彩灯前留影。随着春节的临近,2012年江苏秦淮灯会100多组大中型灯组、40多万盏花灯陆续安装到位。本次灯会于1月19日至2月9日在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举行。新华社发(李文宝 摄)

    1月15日,游人从南京夫子庙景区的彩灯旁走过。随着春节的临近,2012年江苏秦淮灯会100多组大中型灯组、40多万盏花灯陆续安装到位。本次灯会于1月19日至2月9日在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举行。新华社发(李文宝 摄)

    1月16日,游人在宫灯高挂的北京市怀柔区红螺寺景区游览。春节临近,北京市怀柔区红螺寺旅游景区悬挂自制的各类彩灯、红灯笼、宫灯等3000多盏,为游人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新华社发(卜向东 摄)

 
 
 相关链接
· 河南博物院举行龙文化书法展迎龙年
· 杭州:“恐龙展”亮相迎“龙”年
· 澳门发行龙年生肖贺岁钞
· 南京:迎龙年展示龙文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