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湖南:应对公路高流量 启动交通应急管理一级响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9日 17时5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1月19日电(记者黄兴华)连日来,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南段交通流量超出历史高峰,部分路段出行局部性、间断性的交通拥堵。湖南迅速启动交通应急管理一级响应,确保北上车辆安全畅通。

    今年春运,湖南交通流量超出了历史高峰,在高速公路交通尤为突出。据高速公路管理局统计,16日,24小时内,从广东经湖南宜章小塘收费站进入湖南的车流量为35604台次。17日,24小时内,途经耒宜段的车流量是93723台次,均达到了历年的最高峰。

 
 
 相关链接
· 全国公路客运量1月18日预计突破8000万人次大关
· 2011年新藏公路"3·11"交通事故9名责任人被处理
· 图表:全国公路2012年1月17日客运量接近8000万人次
· 全国公路17日客运量接近8000万人次 同比增10.1%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