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柬埔寨首相洪森向在柬埔寨的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1日 15时1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金边1月21日电(记者雷柏松)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柬埔寨首相洪森祝贺全柬华侨华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柬埔寨《柬华日报》21日刊登了洪森的贺信。贺信说,柬埔寨是包括华人在内全体柬埔寨人民的温馨家园。我们曾共同经历了流离失所的黑暗年代,又一起迎来新生。我们同生存,共命运,同舟共济,共同发展。

    洪森说,2012年为传统龙年,龙寓意幸福吉祥。“值此龙年来临之际,我与夫人祝贺大家龙年吉祥,新春愉快,家庭幸福,健康长寿,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据统计,目前柬埔寨至少有70万华侨华人。在柬埔寨,春节不仅是华侨华人的节日,也是众多柬埔寨人的重要节日。

 
 
 相关链接
· 柬埔寨首相洪森表示欢迎江苏企业到柬埔寨投资
· 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
· 温家宝与洪森共同见证《中柬领事条约》批准书互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