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烟花竞放迎新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3日 07时12分   来源:新华社

    1月22日,东北特钢集团大连基地喷泉广场上空烟花竞放,姹紫嫣红。除夕夜,辽宁省大连市大街小巷到处燃放烟花爆竹,喜迎龙年新春。新华社发(刘德斌 摄)

     1月22日晚,市民在苏州金鸡湖畔观看大型综合水景和焰火表演。除夕之夜,江苏苏州金鸡湖畔举行的大型综合水景表演热闹非凡。由音乐、喷泉、灯光、焰火等元素组成的大型综合水景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给人们带来视觉盛宴。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1月22日晚在宜兴市人民医院新大楼楼顶拍摄的烟花。爆竹声声辞兔岁,礼花绽放迎龙年。当晚是除夕夜,江苏宜兴市民燃放烟花爆竹,喜迎新春,璀璨的礼花也使陶都古城显得更靓丽。新华社发(丁焕新 摄)

 
 
 相关链接
· 烟花庆新年 燃放须安全
· 京城龙年烟花全城开卖
· 被烟花爆竹伤后急救法则
· 急救中心专家列出被烟花爆竹伤后急救处置法则
· 燃放大型烟花有多重危险
· 质检总局通报烟花爆竹和室内加热器产品抽查结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