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开通5月粉丝破200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01日 07时37分   来源:人民日报

    自2011年8月28日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开通公安部首个官方微博——“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以来,持续得到广大网友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今年1月31日,“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粉丝”总数已超过200万人。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开通5个月来,通过连续发布权威消息、开展“微访谈”活动、开设热点讨论话题等方式,大力宣传“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的法律政策和工作成效,认真倾听网友意见,加强与网友交流互动,发动网友积极举报“四黑四害”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有力地推动了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截至目前,该微博发布的937条博文共被转发、评论41.5万条次。网友通过微博私信举报了一大批案件线索,各地公安机关已据此查办了一批大要案件。2011年10月26日,浙江省嘉善县公安局根据公安部转递的网民微博举报线索,一举打掉了3个制贩病死猪肉犯罪团伙,端掉“黑窝点”1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记者 黄庆畅)

 
 
 相关链接
·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开通官方微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