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水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07日 19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记者 林红梅)过了正月十五元宵节,大批农民工和学生踏上返回城市的道路。全国公路、水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27日公路客流量预计将突破8000万人次。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在此间介绍,2月7日,全国公路客运量预计为8098万人次,同比增长9.6%;水路客运量预计完成102.3万人次,同比增长3.4%。

    据交通运输部统计,春运前31天,全国公路运输累计完成客运量21.99亿人次,同比增长9.8%;水路运输累计运送旅客3395万人次。

    他说,7日8时,受降雪影响,山东境内荣潍高速平度至莱阳段道路封闭;浙江境内省道S11湖州市安吉县孝丰镇境内路段发生边坡塌方,道路封闭。以上所述路段已于中午前陆续恢复通行。截至目前,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没有收到因恶劣天气影响道路封闭的路段,全国公路网运行基本正常。

 
 
 相关链接
· 广铁集团:铁路迎来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
· 南昌铁路局:铁路迎来节后第二个客流高峰
· 上海铁路7日起再迎客流高峰
· 南铁预计正月十六出现新一轮客流高峰
· 铁道部:正月十五后各地将迎来学生返程客流高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