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2012第三届中国创业加盟品牌展览会在京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8日 15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8日,2012第三届中国创业加盟品牌展览会上,一家餐饮企业在向参观者推介产品。当日,2012第三届中国创业加盟品牌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汇聚了餐饮、教育、干洗、家纺等18大行业的近2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和特色创业项目参展。新华社发(赵冰 摄)

    2月18日,2012第三届中国创业加盟品牌展览会上,观众在参观餐饮企业展台。新华社发(赵冰 摄)

    2月18日,2012第三届中国创业加盟品牌展览会上,观众在某餐饮项目展位前排队品尝小吃。新华社发(李佳明 摄)

    2月18日,2012第三届中国创业加盟品牌展览会吸引众多参观者。新华社发(李佳明 摄)

 
 
 相关链接
· 2010中国创业加盟品牌展览会在京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