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多哥洛美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文化周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3日 10时36分   来源:新华社

     2月22日,在多哥首都洛美,中国驻多哥使馆临时代办霍天云(右)在洛美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文化周开幕式上为汉语才艺竞赛获奖学生颁奖。洛美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文化周当天在这里开幕。为期三天的中国文化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有学生汉语才艺竞赛、孔子学院重要事件和教学情况图片展、学生歌舞表演和中多美食品尝等文化交流活动。洛美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三年来共培训了525名学生,其中包括目前在校的110名。新华社发(科菲·多沃尔摄) 

     2月22日,在多哥首都洛美,多哥一民间舞蹈团体在洛美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文化周开幕式上表演舞蹈。新华社发(科菲·多沃尔摄)

 
 
 相关链接
· 孔子文化节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节庆活动"
· 尼泊尔LRI国际学校孔子课堂正式揭牌
· 刘淇和尼泊尔教育部部长博加蒂为孔子课堂揭牌
· 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在2011年法兰克福书展教育专业馆开馆
· 长春文庙举行祭孔大典纪念孔子诞辰2562周年
· 2011年上海孔子文化节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