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家瑞在京与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穆里略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4日 21时3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24日下午在北京与古共中央第一书记劳尔特使、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马里诺·阿尔韦托·穆里略举行了会谈。

    王家瑞首先听取了穆里略关于古共首届全国代表会议情况的通报,对古共中央重视加强两党就重大问题相互通报机制表示赞赏。王家瑞高度评价古共全国代表会议成功召开对古巴加强党和国家建设产生的巨大推动作用,祝愿古巴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新成就。王家瑞说,中古关系进入了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中国共产党愿与古共加强友好交流合作,加强高层交往、巩固相互通报机制、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以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促进各自党和国家建设。

    穆里略积极评价古中两党两国的友好关系,赞赏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不断取得新成就。穆里略赞同王家瑞对加强两党关系的积极建议,并表示,古共愿进一步推动古中两党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分别会见德国客人和法国客人
· 王家瑞会见日本首相特使、民主党副党首直嶋正行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在北京会见印度外长克里希纳
· 王家瑞率中共代表团离京访问南苏丹、苏丹两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