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在京同哥伦比亚外长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8日 16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28日在北京同来访的哥伦比亚外长奥尔古因举行会谈。

    杨洁篪表示,近年来,中哥关系快速发展,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务实合作不断扩大,人文交流日趋活跃,在国际和多边事务中密切协调与配合。中方赞赏哥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中方高度重视同哥伦比亚的关系,愿同哥方一道,继续增进互信,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奥尔古因表示,哥伦比亚处于重要发展阶段,哥政府从战略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与中方不断深化政治互信,扩大务实合作,增进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

 
 
 相关链接
· 杨洁篪与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通电话
· 杨洁篪在京与来访的苏丹外交部长库尔提举行会谈
· 外交部发言人就中方如何看待六方会谈前景等答问
· 武大伟25日在北京会见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金桂冠
· 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在京会见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