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经表决通过修改法规、任免等决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9日 15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快讯: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29日经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清洁生产促进法的决定。

    新华社快讯:修改后的清洁生产促进法规定,企业对产品的包装应合理,同时规定减少包装性废物的产生,不得进行过度包装。

    新华社快讯:全国人大常委会29日经表决决定任命陈光国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新华社快讯:全国人大常委会29日表决通过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终止漯河市原市长吕清海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新华社快讯:全国人大常委会29日经表决通过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澳门特别行政区2013年立法会产生办法和2014年行政长官产生办法有关问题的决定。

 
 
 相关链接
· 山东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 上海市人大:积极支持推动“营改增”试点工作
· 吉林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 江西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南昌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