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两部门2012年将举办四次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9日 18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教育部人社部今年将联合举办四次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新华社北京2月29日电(记者赵超)记者29日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获悉,为切实做好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招聘与毕业生求职提供方便、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2012年联合举办四次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据了解,这四次网上招聘活动的名称是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联合招聘周,将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举办,时间分别是3月20日至26日、6月20日至26日、9月20日至26日、12月20日至26日。

    每次网上招聘活动期间,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分会场,以不同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及提供相关就业服务;由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招聘信息公共服务网、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中国就业网开通网络招聘会统一网页;各省级教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分别组织高校、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职业中介机构对上网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提供相应服务。

 
 
 相关链接
· 教育部:"2011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 两部门举办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 教育部:来华留学规模稳步扩大 学生结构不断优化
· 袁贵仁:扎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
· 教育部发布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预警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