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台办主任王毅会见台湾无党团结联盟参访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0日 07时2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9日下午在京会见了以林炳坤为团长的台湾无党团结联盟参访团一行。

    王毅表示,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保持了正确方向与良好势头,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愿与台湾各界有识之士一道,继续巩固共同政治基础,不断深化互利合作。

    王毅指出,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同胞是一家人。两岸之间应维护好这一根本认同,这样两岸关系才能行稳致远,两岸合作才能可长可久。多年来,无党团结联盟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继续为此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相关链接
· 台办主任王毅: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 中共中央台办与全国台企联举行新春联谊 王毅致辞
· 王毅在2012年第2期《两岸关系》杂志发表新年寄语
· 中台办、国台办主任王毅发表贺词向台湾同胞拜年
· 王毅:“九二共识”不容否认 两岸关系不容倒退
· 王毅访问日本在东京会见日本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