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蓝色预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7日 20时06分   来源:新华社

    3月17日,在山东201省道威海市机场路上,该市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浓雾中设置警示标识。当日18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蓝色预警。预计17日夜间到18日上午,黄淮大部、江淮、江汉、重庆、江南北部、福建南部、广东等地有轻雾,其中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新华社发

    3月17日,在山东201省道威海市机场路上,车辆在浓雾中缓慢行驶。新华社发

    3月17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居民在浓雾笼罩的太清湖公园晨练。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3月17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居民走在浓雾中。新华社发(刘明祥 摄)

    3月17日,江苏省赣榆县居民在雾中骑行。新华社发(司伟 摄)

    3月17日,游船在大雾笼罩的苏州城内河道行驶。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相关链接
· 中央气象台3月17日18时继续发布大雾蓝色预警
· 气象局:较强冷空气影响北方 18日大雾有所收敛
· 北京大雾致空气质量持续超标 黄色预警信号发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