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江西九江新长江大桥施工进展顺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5日 11时06分   来源:新华社

    这是3月24日在江西九江拍摄的在建新长江大桥北主塔。目前,江西九江新长江大桥控制性工程——南、北塔建设进展顺利,现均已突破200米高度,大桥南、北塔分别在230.854米和242.308米处封顶,预计将在5月份完成。九江新长江大桥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福州至银川主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江西省南九高速公路七里湖路段,终点接黄小高速公路小池收费站北侧,全长25.19公里,计划于2013年9月建成通车。新华社发(胡国林 摄)

这是3月24日在江西九江拍摄的在建新长江大桥北主塔。新华社发(胡国林 摄)

    这是3月24日在江西九江拍摄的新长江大桥在建南主塔(左)、北主塔。新华社发(胡国林 摄)

 
 
 相关链接
· 江西九江新长江大桥进入桥梁浇注、架设阶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